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年许愿

Happy New Year

 

743656888471091339SS.jpg 

08年2月时候的自己

今天最后一天了,明天回家断网

新年愿望:

赚多多钱存多多钱 提早摆脱赤字状况  家人朋友自己健康快乐平安

如果可以我想出国旅游TVT翻滚 好吧 国内也可以 流泪

 

899312550590892106.jpg 

 

新的一年也不要忘记开心的笑哦=3=

大家都有愿望吧 来把你的愿望留下吧 我们一起许下愿望

新年密码:

http://www.x-woods.com/service/book/x.aspx?id=197793

弄了专门许愿的留言本 一直到新年后 大家都可以去=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いろんな写真
genre : 写真

5DII哈爽

IMG_3369S.jpg

 

zo叔今天去买了5DII,真是太爽了TVT 超广角也终于有了它的作用orz.....用在我这个不是全副的机身上完全看不出它的超广感觉orz||||

 

IMG_3355SS.jpg

 

最近很衰|||非常衰||||||于是弄的心情都很烦躁....希望新的一年要好起来TVT....首先身体要好起来orz|||

好想搬家 这个房子我们都觉的很诡异orz|||这房子真的很衰 扶额~

theme : いろんな写真
genre : 写真

你会变成星星吧

081220 195

 

你会变成星星吧...

我这么想着

只是回过头发现

那次成了最后的见面

已经离开的我回头看到您那忍不住的泪水

却成了我最后看到您的样子

不管过去如何 都会过去

过去您不曾爱我

那么以后请在天上看着我

请保佑我 还有我的未来

谢谢您

------为我今天早上去世的奶奶

----------------------------------------------------------------------------------------

 

明天回家

IMG_3221S22.jpg

ooshi P 的我的熊=3= 纯情的CD 不错不错=3=

 

 

theme : コスプレ
genre : 写真

我们都长大了

 

LIVING WILL

081220 071副本FINLS

曾经故意欺负你

对不起请不要忘了我

哦不要忘了

【我爱你哟】

-----------------------

 

3626742724724727.jpg

曾经的我们就这样长大了....

喷 哈哈哈 其实就是YY= =||||破天气预报,昨天不是最好的天气嘛,寒流不是今天才来嘛= =!!!结果昨天又没太阳又冷,掀桌= = 然后我们就这样随便了搞搞= =小红JJ的女主角好萌呀 哈哈哈 小玉,那个零不是打酱油的啊 喷 哈哈哈 后面就不打酱油了 = =+

今天降温了= = 哦哦哦  冬至了,早上吃了汤圆 哈哈=3=

theme : コスプレ
genre : 写真

循环

午饭的点名

1.住家裡還是在外租房子?
外面租的房子

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有...=W=+ 很多 哈哈哈

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有 很多 照片啊 干花啊 玩偶啊

4.房間裡有布偶嗎?
有很多TVT

5.房間裡有漫畫嗎?


6.房間裡有什麼機器?
好像么撒机器 我的房间就是睡觉 娱乐场所都是午饭的房间 我的电脑啥的都在她房间

7.房間裡自認絕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大熊XD


8.睡覺時旁邊一定會放的東西?
手机吧orz

9.你的房間大約有幾張塌塌米大?
不知道= =

10.你的房間整體大概是什麼顏色?
白色吧?


11.你的房間裡有什麼傢俱?
床 沙发 衣柜 桌子X3,椅子X2

13.房間裡有貼海報嗎?
有 贴了张同人展买的怪化猫 喷

14.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大熊吧

15.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嗎?
要宅 要温暖 要可以随地而坐的地方 要有电脑


16.請把這個問卷傳給9個你想知道他房間的人
我点没去过的 哈哈

黎叔 ,头发 师傅,MI, ナナ, nono,橙子,Michelle,贝壳;沙 ,稻米
------------------------

下面是黎叔的问题:

基本問題:

1)點你的人是:乌鸦

2)你們的關系:我家的黎叔

3)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小只||

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阳光的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阴险的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爱你们TVT


被點名的人和編號:

要凑人数

1號:hayama
2號:午饭
3號:咖喱
4號:师傅
5號:shinn
6號:kete
7號:小红JJ
8號:老头
9號:zo叔
10號:汽水

回答問題: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theme : 本日の日記
genre : 日記

純情ロマンチカ一番更新

20081215120712.jpg 

 

啊 今天拿到zo叔那边的照片后好翻滚 阳光太萌了TVT 留着泪.....爸爸好强 哈哈哈 砂子那边的照片很纠结的还不可以倒出来,千万要安全啊TVT流着泪 那里还有很萌的呢TVT5555555早知道我就带我自己的单反了 翻滚中....砂子你要努力啊TVT

 

IMG_3203SSS.jpg 

哈哈 我偷懒了 就这样缩小图 这是zo叔那边的原图 我被萌了orz...直接缩小了 哈哈哈 zo叔从raw转换到jpg估计下了很大功夫呢,因为之前的照片看起来有点灰灰的,后来最后的发现居然噶好看TVT 流泪了TVT...噢噢噢噢噢 这次好像表情丰富了点 喷.... 爸爸加油P照片 oyeah!= =V

 

谁可以给上面那张图配一些搞笑的台词啊 喷 于是我想不出来 哈哈

 

IMG_3255S.jpg

theme : コスプレ
genre : 写真

终于晒了太阳TVT

IMG_3093副本S

 

哈哈哈 翻滚翻滚 终于晒了太阳了TVT  阳光好的冬天感觉真好TVT 虽然优点冷 不过阳光我好爱你啊!!!终于外拍去了>3< 虽然是随便搞搞,其实就是为了晒太阳 哈哈哈

 

IMG_3084SS.jpg 

 

冬天喝热热的饮料感觉真好 呼呼~~~

 

P1060348.jpg

最后结束的自拍=3=

 

谢谢zo叔和砂子XDD  妈妈好高兴,终于外拍了囧

盼着zo叔的照片快点好呀 翻滚~~~看着相机里的已经萌死我了 哈哈哈 哈期待><

theme : いろんな写真
genre : 写真

旧照片

之前的很多照片都不再这边了,于是在网上翻到了一些旧照片去重新调了一下颜色....

4077450220071025104918541_001_640.jpg 4077450220071025104918541_123.jpg 4077450220071025104918541_006_640.jpg 141863388264578232ps.jpg

第一次去798的时候的照片,那家很喜欢的店,那次很开心....下午有点头疼,所以在桌子上趴了睡着了,这几天睡得又晚了,于是精神开始不好了吧,最近上海这边的天气很好,阳光很好,很想拍东西了呢TAT只不过身体快元气起来吧>< 这种天起很想喝下午茶听音乐看杂志囧....我想要悠闲的下午TAT翻滚~~~啊 头又疼了....|||||快好起来吧 我想外拍了||

我昨天又让vista欺负了TVT 于是vista你太讨厌了TAT....泪奔 我是怎么也喜欢不起来呢|||||估计要适应一阵子了吧orz 昨天最兴奋的是看到了09年的放假通知= =哦噢噢噢 放假真好TAT十一有8天可以放,好神奇啊明天就是周末了,好期待,元旦打算回家一趟XDDD

最近就是要好好攒钱吧信用卡慢慢还清,还想回家帮妈妈购置一些东西,好像都还没有好好帮妈妈购置过东西...自己买了很多东西了||||恩努力生活吧 yeah   = =v

theme : Canon Photo
genre : 写真

我到底要表达什么囧

IMG_0059S.jpg 

 

要判断一个事物的对错,要判断一个人的对错,不是靠一方面,事物本来就有2面性,对一个人来说不好的事情也许对另一个人来说是好的事情;杀人犯再其母亲眼里依然是她的孩子,依然会为他伤心难过。但是我究竟要表达什么呢?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快来殴死我吧||||人无完人,但是谁都没有资格剥夺别人的开心和幸福,神样都不可以= =+【哇 我好像会被kami sama BS了orz|||】

 

shouji081209.jpg 

 

啊 昨天用手机拍了几张,每次看到那些夕阳光就觉得好美,可惜每次都没有相机|||||所以手机也凑或拍几张吧|||||就是很粗糙orz

 

1228813482264902_file.jpg 

 

叹气,有时候想,啊 反正我都这样啊,又不是我的事情我干嘛要去管,干嘛要去蹚浑水,到头来还被人说,可是因为都是重视的人又忍不住看不下去,因为当事人都没有错啊orz看到旁人很着急,啊 抱头||||||但是我觉得有时候时间是必须的,要给人时间考虑哦,要给人时间好好整理思绪,然后沟通也是很必要的XDD请我重视的朋友们都要幸福啊><!!

 

哦噢噢噢 午饭的毕业设计终于完成了,哦 欢呼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因为我也解放不用再翻译了 啊哈哈哈哈】欢呼欢呼~~~

theme : LOMO
genre : 写真

啊 我看到了久违的曙光

Photo06_5-s.jpg 

 

唇炎快好啦 于是我看到了曙光TAT......那个太痛苦了,一定要早点去看医生吃了药就好啦><!!!哈哈哈哈 翻滚中~~ 现在就等着吧笔记本的系统装好了,我讨厌vista,哈讨厌= = 但是么办法,为什么现在笔记本都要装vista的,掀桌~~这2天就只能浏览网页= = 这笔记本有啥意思= = 发现屏幕果然还是没有台式机好,我果然还是喜欢用台式机,就是带来带去不太方便|||||

 

Photo08_7-s.jpg 

 

身体要慢慢恢复起来,周末的时候被背进了医院,谢谢午饭和Zo叔,不然我就死在家里了囧..我固然可能大概也许不适合一个人住||||最近是不是上医院的次数太频繁了囧 不过算了,最近生活一直很规律,所以以后也要坚持下去>< 话说 XXX故事好像停栽很久了囧 好懒惰,冬天就是喜欢让人冬眠,每次说周末拍点什么的时候不是生病了就是钻被窝宅,想拍的时候翻滚一下又纠结了,于是最终还是宅气占了上风。快让我的经济也好转起来吧,好穷啊TAT 好想改造房间囧...让另一个爸爸帮我想想呢@.@

要坚持更新blog=3=!!果然傻傻的时候更新的傻傻的blog很勤快= =

theme : LOMO
genre : 写真

小草莓说偶尔要拿它出来晒晒太阳

Photo33_32-s.jpg
X-700的那卷XDD

宜家,我还是很爱你的TAT 不管是小东西还是植物还是家居TAT 好穷啊 ,又想去宜家了,突然很想让妈妈重新装修我的房间了囧...可是好穷啊,老妈肯定会反我了 哈哈哈囧

好久没有用小DC了,偶尔还是要拿出来晒晒的=3=

DSC09371S.jpg

我不是自拍小超人|||自拍我最不会囧
我的大小眼还是很严重= =|||这不是我的错囧

DSC09360S.jpg

看我我嘴唇的颜色就知道最近的唇炎好惨|||其实去过医院后才知道原来还有这种过敏性唇炎存在囧一直以为是上火囧....中药好痛苦,昨天害我胃病又犯了,掀桌~可是中药还是继续要喝下去TAT好纠结 翻滚~好想出去买东西了囧 怎么办呢TAT.....

好吧,现在不能随便花钱了|||要攒钱过年啊,远目....

好想搬家TAT 翻滚

theme : 何気ない日常の写真
genre : 写真

百叶窗

Photo03_2-s.jpg

恩,百叶窗一直是个很萌的萌物呀>很久不用小7了,于是上次好不容易拍完一卷后居然在倒卷的时候发生了错误|||于是我就浪费了一卷胶卷,还是我费尽心思的吧有点重的小7盎回家去拍了一卷,结果就这样么了TAT 我的fuji film翻滚,于是一气之下随便塞了卷konica film进去,乱按一卷然后去扫描,发现,掀桌~~~~再扶起来放好= = 又涨价了,扫描冲卷刻盘总共35块钱一卷,会员价31.5一卷orz|||怎么涨价了,讨厌,继续掀桌TAT...我没钱我没钱我没钱我没钱了我没钱.....【你够了= =】


Photo11_10S.jpg


不知道这次是扫描的关系还是胶片的关系,这一卷的色彩非常不喜欢,好难看囧 于是我还是归根与胶片的关系|||扫描都是同一家,那么我还是喜欢用fuji的TAT 我记得我原来光圈全开没有那么明显啊,发现这一卷1.8光圈全开的大部分都不怎么能看|||||估计那几天光线不好|||||


最近我这个部门面临要关闭的可能,消息还没有,但是前景不好,于是,要是我失业了怎恶魔办呢TAT 人家英国那边有1万8英镑的遣送费,我这边连1万8人名币都不可能的= =||NND 给我这么些英镑我近几年就不工作了囧....但那是不可能的,人家不工作还有政府这么好的待遇呢,中国那是不可能地orz|||啊啊啊 我要去干嘛啊 抱头~ 好纠结好纠结好纠结好纠结好纠结..【你再次够了= =】

好烦,又要开始过喝中药的日子了,病魔退散= =

theme : LOMO
genre : 写真

2009年1月新番公布

记录一些想看及好奇的XD

首先公布表:

TV
1月
《(アキカン!)空罐》1月4日0:00 
《続?夏目友人帐》1月5日深夜
《はじめの一歩 新シリーズ(第一神拳 新系列)》1月6日深夜 
《獣の奏者エリン(兽之奏者)》1月10日18:25
《こんにちは アン(你好 安)》1月 日/ 19:30 
《あさきゆめみし(源氏物语)》1月 木/ 24:45
《まりあ?ほりっく(玛丽亚+狂热)》TV 2009年1月
《尸姫 玄(尸姬)》
《WHITE ALBUM》TV 2009年1月
《多鲁亚加之塔(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第二季
《铁腕女刑警(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第2シーズン)》第二季 09年1月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圣母在上 第四季)》
《(秀逗魔导士)スレイヤーズREVOLUTION 第二期 (仮)》这算第五季?
《明日的与一(明日のよいち)》TV 09年1月
《黒神 The Animation》 09年1月
《RIDE BACK》
《MAJOR(棒球大联盟)》第五季TV 1月

2月
プリキュア 新シリーズ (光之美少女 新系列)


《グイン?サーガ(勒恩吉事件)》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COBRA THE ANIMATION 六人の勇士》
《冬のソナタ Winter Sonata the Animation(冬季恋歌)》TV 09年秋 各话30分?全26话



《钢壳のレギオス(钢壳的雷吉奥斯)》TV 09年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女皇之刃)》
《魔神Z(マジンガーZ)》 09年冬

《隔壁的801酱(となりの801ちゃん)》09年
《Tears to Tiara(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花冠の大地)》TV 09年 
《钢之炼金术师(钢の錬金术师)》TV续篇
《スラップアップパーティー -アラド戦记-DNF(地下城与勇士)》TV 09年
《戦国BASARA》09年
《苹果核战记》TV 09年
《化物语》 09年
《よくわかる现代魔法(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OVA

xxxHOLiC 前编 01/16
绝対冲激~プラトニックハート~ BATTLE3 01/28
瀬戸の花嫁 OVA 义 01/30
魔法先生ネギま!~白き翼 ALA ALBA~ #3 02/17
こどものじかん 2学期 1科目 02/20
绝対冲激~プラトニックハート~ BATTLE4 02/25 
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礼 第1巻 羞晒し编 02/25switch Vol.2 02/25 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礼 第2巻 赛杀し编 その壱 03/25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礼 第3巻 赛杀し编 その弐 05/末 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礼 第4巻 赛杀し编 その参 06/末 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礼 第5巻 昼壊し编 08/末OVA ToHeart2 ad plus (仮)
恋姫?无双 OVA
15美少女漂流记
xxxHOLiC 第15巻 后编


剧场版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
空の境界 第7章 『杀人考察(后)』 2009初春
剧场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2009春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宇宙开拓史(新·大雄的宇宙开拓史)》 2009春 
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 誓 2009G.W.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剧场版:破 2009初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剧场版:急??
剧场版 マクロスF
剧场版 交响诗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仮) 
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 続编
《枪神》剧场版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剧场版 09年

具体内容点击read more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theme : アニメ動画
genre : アニメ・コミック

最近生态

P1060099s.jpg

上的东华的照片又P了一张= =|||||| 爸爸 ,妈妈很帅吧XDDD

周六很开心的去参加了小红JJ和小YU的生日,哈开心>< 亲爱们生日快乐,吃的好饱,K歌K的好爽,还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大家>
pikap1129-he.jpg


吃完饭三场,我们5个人去照了pikapika,终于圆了pikapika,最近很少pika了TAT 结果发现爱你好迷你,扫出来也哈迷你,大家快拿出放大镜来看看谁是谁 哈哈哈,出场人物:SATY,白,咖喱,小三,OOSHI 哈哈哈 快来猜啊 来来来【你够了= =】

午饭这周去小K家冲刺毕业设计,于是我要一个人翻滚了 ~~~~~~现在变的好懒惰啊,每次周五都会打算周末在家里拍拍什么,结果最后还是没有搞|||||||哦 Spice难产了TAT 流泪哎呀 Spice这首太萌了,我天天看orz||||||
嘴巴还是上火的厉害,持续太久该去医院了嘛囧 翻滚了

theme : 何気ない日常の写真
genre : 写真

【About me】

白白-MAYAKI

Author:白白-MAYAKI
name@白晓-Bai
photograph&text: Day-Dream


常用ID-小白白小
17th Sep.
乙女座/性別隨機

skype ID:lillian_0917
MSN:wll917@yahoo.com.cn


Blog Start from 2007.9.10
Chinese Only
copyright(c)2007-2009 lillian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by Day-Dream

当サイト内のバナーを除く全てのものの無断転載・無断転用等の使用は禁止しております。
禁止:転載/転写/直リンク/加工/二次配布
本站内圖文請勿轉載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コスプレ写真S コスプレイヤーズアーカイブへ コスプレウォーカー 白白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New Diary
【リンク-LINK】
本站链接以下logo自取
★Logo 0f Cosplay(fc2专用)
不是fc2的请用下面这个
【Guest book】

Pictures&BBS&Website
【Search】
My mini Blog
【月別アーカイブ】
::痕迹::
Next Hits-44444(看谁那么倒霉= =+)
   
::聆听::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