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連載-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帝國1940。]

===烏鴉和ooshi合作的===
文案:karas
插图:ooshi
blog:http://ooshi25.blog92.fc2.com/

2008年11月10日更新至 第九章+插图2枚入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同人小説
genre : 小説・文学

古装圆梦

IMG_4709副本

----【伤心桥下春波绿 , 曾是惊鸿照影来】---


IMG_4688.jpg




IMG_4718.jpg



谢谢黎叔午饭帮我圆了梦TVT...我爱你们><
但是 扶额|||发型关系嘛?orz|||
我...我还是太现代人了 泪奔..............



我们很粗糙 真的很粗糙TVT

到拍的时候都已经太阳下山了|||拍了一会而天就了,而且马上又被公园管理员驱了|||关门了orz|||叹气....黎叔纠结的衣服和假毛,我纠结着身形和假毛orz||||亏黎叔还帮我画了一个那么精致的妆面TVT....

IMG_4840.jpg 


王国的帖子已经发了
有ID的人去那里看吧= =|||

http://www.cosplayzone.net/bbs/thread-109053-1-1.html

 

没有ID的看这里:

http://lillian917.blog82.fc2.com/blog-entry-37.html

theme : コスプレ
genre : 写真

题目是啥?

Xreborn.jpg

想起来的时候就去看几话,于是昨天被小萌了一下...
厄...可惜这个十年后的X大人..为啥你有着18的影子=口=!!【被打|||】

做题目= = 来自爸爸的点名

①2008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想做的事都實現了嗎?)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TVT


②2008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最常在一起的人)
OOSHI


③2008年、恋愛はどうだった?(戀愛怎麼樣呢)
萨...扭头


④2008年1番の収穫は?(最大的收穫)
和朋友们在一起很开心



⑤2008年、何度映画観に行った?特に良かった映画は?(看了幾次電影,覺得特別棒的電影)
忘记了....记得的就是和zo叔去看了功夫熊猫,和ooshi去看了赤壁上


⑥2008年1番観た番組は?(最常看的電視節目)
不怎么看电视了


⑦2008年1番聴いた曲は?(最常聽的歌)
还是POP曲子吧


⑧2008年、「出會えてよかった」という特別な人1人を挙げてください。(『認識你真好』請選一個人)
爸爸们....不是一个人 是很多人,最崩溃的时候你们治愈了我TVT


⑨2008年にした1番高価な買い物は?(最貴的東西)
年底买了台笔记本吧



⑩2008年1番の悪事は?(最糟的事)
发生了很多是 现在想起来都不是最糟糕的事情,因为过去后就淡定了


2008年1番嬉しかった事は?(最高興的事)
来上海


?2008年1番悲しかった事は?(難過的事)
离开曾经很爱的地方和人


?2008年1番怒った事は?(生氣的事)
不被信任,或者被信任的人怀疑【?】


?2008年1番ハマった事は?(著迷的事)
摄影


?2008年あなたの1年を漢字で表すと何?(用一個漢字代表你的一年)


?2008年12月31日の予定は?(2008年12月31日的預定是)



?旅行行きましたか?(去旅行了嗎)
去了=3=


?芸能人會いましたか?(有跟藝能人見面嗎)
没有吧



?最後に2009年の抱負をここでどうぞ(2009年的抱負)
赚钱= =

我现在懒了
爸爸我就做一个吧 啊哈哈哈
黎叔来了妈妈很开心 翻滚 啊啊啊 天气暖和了+上师傅我们一起去拍东西啊 啦啦啦啦啦啦

生活边缘的尘埃。[明信片预定]

给亲爱的某R宣传第2套明信片 具体请看:http://hitsugi.blogcn.com/diary,22476140.shtml

制作时间初定1个月 此次继续接受预定. 请直接联系Rick~Q:58822075

江浙沪的亲可以在留言本告知和我预定 谢谢其他地区的请找RICK本人
推荐快递.上次有平邮丢失事件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theme : 写真日記
genre : 日記

WALL.E

IMG_6740副本S

今天天气太好了!!!
其实今天想去IKEA的,今天我想拍套cos的,今天最后我们拍了zo叔的贺图......哈哈哈哈
但是 他们很萌,是zo叔送给我们的WALL.E=3=++++

IMG_6764.jpg

放上2张爸爸和妈妈各自P的,爸爸P的是妈妈照的,妈妈P的是爸爸照的orz||||

啊啊啊啊 其实天气这么好 我是想出门的啊TVT 流泪.....
明天会很冷吧=口=???
我没有看到昨天下雪TVT

好吧:里面是完整的这个故事 请点击read more观看...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theme : Canon Photo
genre : 写真

萌物回来了

夏目#32493;01


我活过来了TVT 我活过来了TVT 555555
第一话就让我萌动了 流泪
冬天的夏目也好萌呀>OP过于热情了orz不过ed好听>< 也很美=3= 但是还是喜欢第一季的OP和ED.....


IMG_1850副本S


続・夏目友人帳 アニメ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vvvv



IMG_1886=2SS.jpg



最近大家的心情都好微妙呢..笑

theme : コスプレ
genre : 写真

瓶颈了...

IMG_2673S.jpg

美丽的黎叔TVT
于是在上海的时候帮午饭和黎叔拍的6927,刚开始师傅在拍,后来我下班回来后发现她们还在拍于是我也参与进去了 哈哈哈XDDD

P1030300.jpg


美丽的黎叔快来上海吧 我们等着你呀=3=

-----------------------------------------

从家里copy来了旧电脑里面的照片,然后看到了以前小DC们拍的照片...发现呢
现在越来越局限了....照片也没有从前萌了....怎么说呢,就是图片很死..没啥感觉...回过头反而觉得从前小DC的窄片更有故事和灵气...
而且最近真的...就是一种想法...想拍东西但是又不想动,没有纠结,就是提不起劲来,也没了从前的热情,而且身体总是处于小病小痛中...09年依然还是我的灾难年...完全没什么改善..希望我身边那些朋友可以带给我一些好运啊TVT 我简直还是个霉神|||弄得更什么事情都不想做...

心灵萨比系了 泪奔

theme : コスプレ
genre : 写真

【About me】

白白-MAYAKI

Author:白白-MAYAKI
name@白晓-Bai
photograph&text: Day-Dream


常用ID-小白白小
17th Sep.
乙女座/性別隨機

skype ID:lillian_0917
MSN:wll917@yahoo.com.cn


Blog Start from 2007.9.10
Chinese Only
copyright(c)2007-2009 lillian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by Day-Dream

当サイト内のバナーを除く全てのものの無断転載・無断転用等の使用は禁止しております。
禁止:転載/転写/直リンク/加工/二次配布
本站内圖文請勿轉載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コスプレ写真S コスプレイヤーズアーカイブへ コスプレウォーカー 白白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New Diary
【リンク-LINK】
本站链接以下logo自取
★Logo 0f Cosplay(fc2专用)
不是fc2的请用下面这个
【Guest book】

Pictures&BBS&Website
【Search】
My mini Blog
【月別アーカイブ】
::痕迹::
Next Hits-44444(看谁那么倒霉= =+)
   
::聆听::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