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七夕 おめでとう

去年七夕是BASARA 那么今年也要>3< 虽然迟了一天 还是要说嘛
谢谢爸爸P照片

IMG_2233S.jpg

哎呀 这个小女朋友真可爱 花痴~(¯﹃¯)口水

DSC05023S.jpg


恩恩 这个男朋友也很帅 >///<~\(≧▽≦)/~

DSC_1478.jpg 


身为小男朋友还要为大女朋友献花?o(≧v≦)o~~

----
以上都不是我哦- -+


才怪....╭(╯3╰)╮

爸爸也写了七夕的故事 她的很欢乐 所以我就要不一样的了= =++

爸爸的欢乐七夕故事:http://ooshi25.blog92.fc2.com/blog-entry-566.html

妈妈的七夕故事有点...咳咳


七夕的故事:

IMG_4818S.jpg
这一世 他们相爱 虽然这个男朋友内心有点懦弱 但最后还是选择彼此选择

DSC00349D.jpg
他有了他心爱的弟弟 但是心中依旧有所系

{4DCD3935-E955-4091-A565-53C6C307D3C8}副本
他盼望着有天那个人可以来接走他 但是他只能在梦中如愿而已


#21018;七夕
直到最后他还是没有等来他的那个人 但是心中渐渐被这个和弟弟样貌一样的人侵蚀


P1050730.jpg
他爱上了他的哥哥,既是假装也好,即使占据哥哥心中的不是他 他也愿意为他哥哥献出一切 甚至是他的生命 他做到了 所以哥哥记住了他

RCK_9441S.jpg
她倾慕着他

cure.jpg
他开始慢慢向她打开心门


DSC00380.jpg
她听不到他的解释

37275259200807290041041281417908162_000_640.jpg
他们互相扶持 就算早已看不到对方

IMG_5237S.jpg
她是他的女神 他害怕着


DSC_0294.jpg
他们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IMG_2073-sss.jpg
他们相爱着


她们欢喜着 他们悲伤着


WzJ7KHOxX-cHRZYWytPn3Q.jpg
也有人到老都怀念着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要珍惜


never over~~


最后
DSC_5745S.jpg

七夕快乐╮(╯▽╰)╭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コスプレ写真
genre : 写真

还是白好看

DSC_1462S-logo2.jpg

果然无限还是适合白呢
P了几张 总觉得很奇怪 果然白就好多了 喷

DSC_1536S-loho.jpg

总是觉得颜色哪里不对劲 不过白或者单色很适合无限呢 哈哈哈

好吧 没事PP图 爸爸堆积的图太多了 无限也就单人还过得去 合照有点绝望啊 TAT....
哎....下次再拍吧orz

theme : コスプレ写真
genre : 写真

忙碌

IMG_0201p-S-l.jpg

最近貌似一直很忙碌..有点累囧 发现其实拍照和被拍都是个累人的事orz||||
.出去拍了很多cos 不过是拍别人 但是对于人像 ╮(╯▽╰)╭ 我真的对自己无语 反正对我来说无脸照也许才是最好的...不过我还是要努力练习 熟悉的人我还是能找到一些角度的 啦啦啦 (你骄傲个P= =)

IMG_0188P-S-l.jpg

今天用了zo叔的50 1.4,真的好喜欢 很适合我这种口味的orz.............
不过今天我和爸爸都很开心 总算见到了大忙人zo叔 很久没有一起拍东西了 翻滚 只可惜zo叔太忙了 都不能一起吃饭orz||||

IMG_0196p-S-l.jpg

姑娘嘛 就要拍点花花草草 orz 今年要出非常有爱的角色 还有很多姑娘 哦哦哦 下周要花姑娘去 啦啦啦 突然想起来去年买的浴衣都还没下过水orz......买来后就没动过 厄|||||||||||~~(╯﹏╰)b

好 这几天的cos照隐藏= =+
我不会P 掀桌~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theme : コスプレ写真
genre : 写真

眠れないの朝

IMG_9854-SS.jpg

在床上翻滚了很久也没有睡着 所以起来看片子....结果发现天亮了
自从搬到这边来,好像只要早上就能听到难得的鸟叫声,晚上可以听到青蛙声,楼下还有葡萄园(虽然很小),乡村味极重呀 =w=+

早上很想吃豆腐脑了,于是在6点的时候出门买早饭...原来6点多的时候已经很热闹,不愧是夏天的早晨=3=虽然现在有点头疼 不过早上出门的感觉饿 其实 很好....

いいな~~
気持ちいいです =3=
何等美しい朝 (你够啦= =)

IMG_9847ーSS


回家路上捡到的玻璃弹珠 很喜欢=3= 一个人走路的时候喜欢低头的某人orz||||||
(众:不要乱捡东西回家啊!)够啦orz
好吧 我一点都不风趣|||||||||||||||||||||||||
喂 你有多久没有拿相机了啊囧

theme : 季節の花たち
genre : 写真

胡思乱想

DSC05030SS.jpg

大概最近身边的人有点变化 而自己似乎总是停滞不前 不断的只是翻着过去
我大概是太无聊了才会想太多 果然我没资格说我妈orz||||||大概是遗传【?】你够啦|||||||||||||

好吧 我要努力......什么梦想的 别人给不了你的 要自己去努力实现 如果自己一个人做不到
那还是自己想过就算了吧=。。= 好吧 反正就是这么过来的嘛 你真是看不清楚 ╮(╯▽╰)╭
凡是不要希望太大 不然失望就越大......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才能完成而已 啊...我有时候对于这方面还真是太天真的 扶额|||||||

哎呀 算了 每个人都有弱点嘛╮(╯▽╰)╭

长时间矫情都已经不适合我了 快元气起来吧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theme : コスプレ写真
genre : 写真

极限了orz

DSC_1826-1副本


DSC_1837-1副本SS


终于在爸爸的生日的时候P完了这套,最近爸爸也很极限的P了很多图,妈妈也极限的生出了一套图TAT....
哎 希望最近能出很多图orz

 

DSC_1941.jpg

 

还要重拍亲自分....

今天还从老头那里拿了白俄的衣服...太极限了 红色总攻今天攻的我好疼啊 泪目

theme : コスプレ写真
genre : 写真

Dream


“妈妈 我今天和朋友约好了要去她家吃饭 我先走了!”还没有来得及奇怪为什么我回家,匆匆就奔向地铁站。
我记得我今天的路线应该是2号线转6号线,貌似感觉是第一次去sharry家呢...心里有点默默:可是我为什么要去sharry家吃饭呢?不管了,反正对我来说食物对我来说总是很诱人的存在。
完全没有印象是如何到达地铁站的,但是总觉得今天的地铁站有点不太一样的感觉,让我想到了钢炼里的火车站的错觉...而且地铁的车陈旧到了一种境界,似乎并不是属于这个年代。宫崎骏的电影?最大的问题是我居然找不到我要坐的2号线....我印象中我家的地铁站应该是2号线啊...但是牌子上上去有3,4号线..于是我想反正也可以换成2号线,就迎面坐上了上去。
车上的人不奇怪,可是又很奇怪...怎么说呢,我并不能看清每个人的脸,难道我忘记戴眼镜出来了?太噩梦||||
看到身边坐的人,于是随口问了句今天是什么日子?那个人没有回答,只是将他手中的相机递给我看,长的像胶片机,右上角显示的日期是10年X月X日..因为我只看到了10年的数字...2010年?我并没有觉得奇怪....但是很想拍照,因为发现车厢里异于寻常,不是平时的地铁,我隐约似乎看到了laputa的机器人...因为体积很庞大,但是我又看不清楚,于是随手拿出口袋里的手机拍照...习惯性动作|||没有相机的时候就用手机= =
只是忽然想到我要转线来着,3,4号线转2号线应该是在中山公园或者人广,车厢里并不报站名,于是开始问人。
“我想去转2号线,这个车到中山公园吗?”
“不到”
“那人民广场呢?”
“不到,不过人民公园到”
人民公园?有这个站嘛?难道我坐错了....?
于是车一停,我就迅速下了车....
只不过下来后...我觉得我坐的不是地铁,而是火车?因为下来后我看到的是一片平原,冬季的平原,是棕色的一大片高高的芦苇,地面也是棕色的,却泛着刺眼的亮光,天色已然入夜...泛着光的却是冰洁。可是我现在穿的却是出门时候的T恤短裤...
我好像已经忘记我要去sharry家吃饭的事实,也没有因为这个陌生的景色而惊慌,我脑袋里唯一的想法就是我必须找人家借衣服,虽然我似乎没有觉得很冷,但是大脑似乎命令我必须要这么做。
大概走了几分钟,我看到右手边是一个小区,有点像我大学时候学校外面的小区,还没有开发过第2期的时候,外面都是这样的泥地,只有几栋孤零零的小区。发现一楼也是住人的,我只看到2家人。唯一看到的2家,并且是开着门可以让我看到里面的一切的。
右边的是普通的住户,一家三口人,但是我看不到他们在做什么,我只能看到这样一个画面,大脑显示的是他们是一家三口人、
左边的是2个小姑娘合租的房子,一个小姑娘正在做着面膜,另一个在看电视。
于是我的大脑让我选择了左边。
我觉得我很像个乞丐
做这样的事情有点难以启齿 于是我改变了我借衣服的计划
“那个,请问你们有没有什么不需要的长袖的衣服,能不能卖给我?我觉得有点冷”虽然我并没有什么生理感觉上的所谓的寒冷。
我不知道她们为什么可以不吃惊 在外界环境如此寒冷的情况下我还穿着短袖,大概是因为其实他们并没有在意我的穿着而已。
那个做面膜的姑娘面露难色的说“这个...好像没有呢”
“请问现在是几几年?10年吗?”我不假思索的问道
姑娘摘下面膜起身找出一本笔记本,看到上面密密麻麻写了很多,貌似像社团活动的计划之类的内容。
“怎么可能嘛,现在时1911年哦!”
什么!!!!什么!!! 1911年!!!
难道?难道,我现在是穿越了?我.....
此时我听到了响亮的脚步身,那种踩在地板上雄厚的声音...我有点烦躁的睁开眼
周围熟悉的景色,我的床....
哎,原来那只是梦而已....
爸爸我恨你TAT....我拼命闭眼想继续,但是爸爸那熊一般的脚步声断断续续...我很不爽的起身打开房间的门,对爸爸慎重的说道:爸爸,我一定要给你买双新拖鞋给你!
然后飞扑回床上翻滚,嘴里念着:爸爸 我恨你....我恨死你了TAT.....

====================

好吧...其实那是我在做梦,第一次做到这样的梦,可恶的爸爸把我吵醒了 TAT泪奔

DSC_3201副本SS

爸爸开始尝试

晚上因为咖喱爸爸的事情我和爸爸都感触很深 也有了一些打算 总之有一些对我来说小小的梦想

不奢望完全实现,但是希望可以小小的实现一下,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家伙,其实,大概是过于平凡了现实了orz||||||

theme : 写真日記
genre : 日記

果然我是长歪的= =

IMG_2413S-quanhe.jpg

因为咖喱爸爸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我也努力想P套图orz|||| 但是发现维萨我那么难P啊 泪目TAT
P了半天总觉得自己的脸很奇怪orz||||咖喱爸爸很好P 我的脸全肿的|| 最后纠结来纠结去 P出来的一些全是露了爸爸的脸 和无脸的orz||||| 好吧|||||

DSC_1831-S 59 27

爸爸好美 可是我那天真的有点面瘫orz|||| 我努力看看能不能P出来 orz
泪目了TAT.................

theme : コスプレ写真
genre : 写真

无聊死了= =

好宅 好宅啊 我感觉好像又回到了以前大学放暑假的时候一样||||| 半夜睡觉 醒来看片子上网 然后还是活动到半夜|||||

没有自行车真的号不方便啊 这里 TAT
我的人生难道没有自行车就要这样悲惨嘛 苍天啊 TAT


不上班还真有点不习惯
未命名口鼻孔表情

人啊 真是X啊 囧 被打|||

theme : 日記
genre : 日記

回来啦!

回来啦!!然后到家的第一惨剧!!!!!

我的自行车居然被偷啦 =【】=!!!!简直就是人间惨剧啊orz

我以后怎么活啊................泪目|||||||都怪我的自行车太小太好偷了吧= =|||

回来再艰难的火车上度过 太悲惨了 也是人间惨剧一种||| 我真的死也不要再坐硬座长途了!!

 大学时候第一次被囧到后这次是第2次 于是事不过三 我死也不要坐了 打滚~~~最起码也要软座T T

我对这个真的有点忍不了orz 哭泣....对我来说这个简直就是人间惨剧啊 下跪orz

-------------

然后吐槽完毕,更新几张爸爸和师傅那边的图...

爸爸做了一個偽CD封面的。。

照片 1325副本sS



點擊看大圖。。=V=...


nikon的機子很日系很美麗。。。T V T。。。。


照片 1544S

------花絮最美----

照片 1410S

 

然后是北京之行的小结|||:::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theme : コスプレ写真
genre : 写真

【About me】

白白-MAYAKI

Author:白白-MAYAKI
name@白晓-Bai
photograph&text: Day-Dream


常用ID-小白白小
17th Sep.
乙女座/性別隨機

skype ID:lillian_0917
MSN:wll917@yahoo.com.cn


Blog Start from 2007.9.10
Chinese Only
copyright(c)2007-2009 lillian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by Day-Dream

当サイト内のバナーを除く全てのものの無断転載・無断転用等の使用は禁止しております。
禁止:転載/転写/直リンク/加工/二次配布
本站内圖文請勿轉載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コスプレ写真S コスプレイヤーズアーカイブへ コスプレウォーカー 白白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New Diary
【リンク-LINK】
本站链接以下logo自取
★Logo 0f Cosplay(fc2专用)
不是fc2的请用下面这个
【Guest book】

Pictures&BBS&Website
【Search】
My mini Blog
【月別アーカイブ】
::痕迹::
Next Hits-44444(看谁那么倒霉= =+)
   
::聆听::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