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后的

18390030.jpg

吧最后的那卷X-700冲扫了出来...一卷从冬季到夏季的胶卷啊....喷
这是一起去的砂子 哈哈哈 砂子现在这个大忙人 都不来玩了闹 泪目
发现那个红色的发色在阳光下真明显= =+

18390026-1.jpg

冬季的时候拍纯情的时候照片 呵呵

里面还有夏天时候搬家前的照片和搬家后的照片
现在想想玩胶卷真奢侈啊 对现在的我来说 可是还想拍啊 哎 泪流满面TAT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西红柿两份!口胡

爸爸那里偷来的图 于是我就可以更新了=3=

只是不知道爸爸还有没有毅力把他们P完 喷....

---------------------------

红色总攻了 我只想说你终于攻下了我 哦等了你很久了TAT

只是不知道这次疼的程度要厉害 目前为止我还是可以坚持继续在上班的= - =

希望就这样顺利的过去TAT 然后引来光明的周末= =+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theme : コスプレ写真
genre : 写真

暗中行动不便orz

IMG_1649S.jpg
又是个图片和主题无关的日记= =

只是
不放图 我难受 ╭(╯^╰)╮

只是我刚才在暗中撞到了脚 然后不幸我热的牛奶撒了 再不幸的是我的脚肿了= =
最不幸的是我觉得好疼啊= =(你够啦= =)
然后非常奇怪维萨房东阿姨不在厨房装等,只靠着抽油烟机上的灯光,后来得出结论就是天后活动在厨房的几乎都是我和爸爸|||房东阿姨他们几乎不怎么去厨房 一般吃饭做饭都会在天前就已经全部结束了|||而我和爸爸是天后才到家的= =|||

好吧 原来原因很简单||||||||||||||||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记录给自己 星盘测试

你的太阳星座在处女座

太阳星座主导先天的个性、平常给予旁人的印象

  你的态度实际且脚踏实地,拥有特殊智能,能够从任何可预料的来源收集知识,同时有能力去记忆与保持你所学到的新东西,你可以很有系统性地去学习。并且你会不断地进修直到老。占星学上处女座支配人体的内部,就像肠子不断吸取养份般;你也会为了思想上更求精进而一直去求取学问。然而这样的过程导致你非常善于批评,并对每一件事做精辟的分析。假设别人无法和你相同步调的话,你可能变得不停地吹毛求疵,实际上这是你的特性好挑剔。

  你在演讲和书写方面的能力很强,但美中不足的是,除非有其他行星相位有利的补救,你的演说会显得单调乏味。当你处理别人的事情时,能非常实际的分析观察,并老练的完成它。一般而言你对别人的状况并不是非常的同情。

  通常你非常的害羞,没有架子,不愿意成为团体中的突出人物。你比一般人不需要友人的陪伴,往往喜欢独自一个人。你的性情平和而冷静,喜欢默默地工作,对自己选择的工作或成就从不自夸。你仅为自己的精神力感到骄傲。

  因为你是如此害羞与隐退,你往往不能激发开启别人的潜能和信心。认识你的人或许会认为你的个性并不极端的含蓄与保留,但实际上你内心深处是含蓄而有所保留的。无论如何,你这种个性或许会对那些外向而积极性的人﹝EX :白羊座、狮子座﹞感到兴趣。

  你对繁琐的细节不会感到厌烦,但要当心不要被细节所纠缠而不能顾全大局。通常处女座的人精于数理统计,所以对会计师的工作能够胜任。如果其他行星相位配合良好,你可以胜任商业或经济专家的事业。

  处女座的人喜欢〝事业甚于〝职业,在事业上你喜欢法律与医药的倾向,对金钱上的态度,很节俭而喜欢储蓄,即使没有经济上特殊的才能,也能保持收支上经常平衡。

  你在处理爱情上的问题时,多少带有自我中心的想法,你不喜欢自我奉献和积极地征服争宠。但你的婚姻观是稳定的,对子女的帮助是有正面的意义了解,并给予其安全感。

  你是一个定食定量的人,并对自己和别人的健康非常注意。 

 

你的上升星座在摩羯座

上升星座影响经由后天环境以及个人学习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你的月亮星座在双子座

月亮星座主导潜在的特质、遇到突发状况的立即反应、代表母亲以及与之关系密切的女性

 

你的水星星座在处女座

水星星座主导个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金星星座在天秤座

金星星座主导爱情观以及爱情运、对于金钱的处理方式、赚取金钱的能力及财运优劣

 

你的火星星座在射手座

火星星座主导体格及体能、性能力

 

你的木星星座在摩羯座

木星星座主导一生的幸运来源、能够获得幸运的行运模式

 

你的土星星座在天蝎座

土星星座主导一生噩运的来源、导致噩运的行为模式

 

上升星座在摩羯座

 上升星座所显示是你出生时所选取的“面具”。在传统的西洋占星学中,上升星座被认为是用来表示“诞生”及“肉体”。这是你在这个世上所戴的第一个“面具”,表示肉体上的特征或印象等。

你出生时所配戴的面具是“官僚”。你给人的印象决不是阔气或有显着的才能,但却具有冷静的判断力及坚忍不拔的特性。生轻时虽不见得是如此,但随着年龄的长,敦厚高尚的品格就会显现出来。

属于此上升星座的人体型苗条、骨骼发达。乍见之下,弱不禁风,但潜藏着耐力,也拥有能经得起长期痛苦的体力。

你往往被现实或社会的规则所束缚。当你怀着极大梦想时,你的面具就会违背你真正的意志,而说道:“这件事当然办不到,需要找对门路,也必须花笔钱。”

于是你被这句话所约束,而放弃了梦想。

你的面具生活在社会上极其方便,但必须注意,不要被面具所束缚,而遗忘了你多年的梦想。

●属于此上升星座的著名人士

马基雅弗利、达尔文、罗丹、米开朗基罗、达文西等。这几位都很会忍耐。

 

月亮星座在双子座

双子座这个极富扰动性的星座,使得月亮更缺乏稳定的性质了。当月亮的相位不良时,你的个性显得轻浮,善变且多嘴;反之,若相位搭配良好的话,将会带给你清晰的神智,智力特别发达,并对线条或数理上有特殊熟练的才能。你较不重视感官所带来的乐趣,大多数的感受来自于心灵反应,但这样的本性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基于此,你适合从事抽象性的职业,凡牵涉到人类情欲方面的工作,对你来说是比较不利的。

虽然你感官的印象是正确而敏捷的,但你下的判断往往倾向于肤浅,有三心二意的情形。对事物的学习力很强且快速,但却无法专注地坚持到底。

你拥有敏锐的嗅觉,耳朵对音乐的态度敏感度很高,对此类的艺术行为感受强烈,若相位良好,有可能把歌唱当成终身职业。

你的母亲可能是多才多艺型的,智慧高且能给你心智上的启发;除非星位图有相反的暗示,她会是一位溺爱你在内心的人。

男性所碰到的女性,有可能和上述的类型相似,喜爱变换,不稳定但智慧高;女性则比较喜欢表现出精神方面的生活,而不甘心作一个居家女人。

 

水星星座在处女座

 

金星星座在天秤座

对你而言,所有各种形式的爱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你倾向崇拜你所爱的人,你以心智和精神去爱一个人,你拒绝一切任何不文雅的,粗俗或者肤浅的人物。

然而你在感情上是很真诚的,恋爱与求婚在你的眼光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仪式。

在天秤座,爱情是不能被肉体的表达所限制的,必须是绝对的自由,甚至当你真正的恋爱时,你的对象采取纯肉体形式示爱时,你也会因此而激怒。

美与天真是你个性中最高的水准表现,对于艺术家,这是一个好的位置,这种金星位置的人,具有一种优秀的比例观念、色彩观念与线条感觉。

你可能非常的迷人与富有同情心,但是你逃离你对象单方面的亲密热情,可能显得有点冷漠。

你喜欢在社交上独占一面,而芭蕾舞可能是你最喜欢的一种艺术,你也可能非常喜欢跳舞。

 

火星星座在射手座

你可能显得浮华而富刺激性,但是你缺乏持久的耐力,缺乏对一项持之以恒的能力。

你必须尝试养成一种持久性的努力,你的行为就像射手座的“弓箭手”,不能连贯,必须在他射出一箭后,停顿下来重新架上新的弓箭。

假如你是一位作家,你应当不会企图写出长萹小说,假如是位演说者,你很具趣味性且具有说服力量。

因为射手座的木星所影响,火星在这个星座带来一种爽快的行为作风,当火星相位不良时,你可能缺乏精力。

你对于出生在11月22日至12月22日,与5月21日至6月21日间的人特别具有性的吸引力,及2月19日至3月21日,与8月23日至9月23日之间出生的人,也有同样的情况发生,但是强度上稍微弱了一点。

 

木星星座在摩羯座

你最佳的运气来自你那勤勉且具野心的本性,虽然你几乎在任何你自己选择的生涯中都能做得很好,只要与“地面”有关的事业都适合于你。

对于批发生意,生意买卖你也能够做得很好,你是一位谨慎计划的人,对于日常例行工作,你是可以完全被信赖的,你对于繁琐的细节能够集中你最严密的注意力。

你天生擅长于生意事业,且很有可能藉由某种贸易从中获得利益,虽然在这方面的职业的成功性并没有加以特别限制与指明。

木星星座在摩羯座并不像木星星座在射手座一样,木星星座在此座比较缺少豪放与和蔼愉快的性情,较缺乏乐观的本性。

木星星座在摩羯座假如相位不良的话,能导致一种极其卑贱堕落的行为,性爱方面的邪恶行为可能就是上述行为的一种,要不就是在肉欲追求方面充满着粗暴与残烈的态度。

你对于宗教与哲学方面的事情能够像“定公式”一样的有系统的说出你对它们的看法与意见。

你渴望能够胜过别人,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你情愿做很多的工作来达到你的愿望,这种本性能使你获得最顶尖性的成功。

你最佳的机会倾向于在4月20日至5月21日,8月23日至9月23日,以及12月22日至1月20日之间降临到你的身上,也比较容易在经济上为你带来益处,且可以帮助扩展你的野心。

 

土星星座在天蝎座

土星位于天蝎座,给这个黄道面里最富激情的星座─天蝎座,添加了不少诡谲性与野心,你的本性精明而狡猾,且你利用你天赋的智慧,去争取你所渴望获得的实质权力,自我意识很强。

你具有一种强而有力的个性,然而你隐藏你的力量于一种令人感到愉悦的外表下,不只是你可以控制支配你自己的强烈情感,私生活方面,你倾向有点自私与专制。

假如土星的相位不良的话,你会有失去你名望人缘的危险,而变得不受人欢迎,因你会受到别人恶言的中伤及污辱你的人格。

土星在天蝎座,暗示着你健康上发生麻烦的地方,通常倾向于显示在生殖器官造血的器官。

你可能经由参与秘密的结社或者神秘地下组织而获得很大的利益,你天生的具有一种非凡的隐密性,且倾向于对玄奥秘密的东西感兴趣。

 

 

 

对于水星而言,这是一个强烈的位置,但是基本上它是偏重于智慧方面,大多数具有这种位置的人因此比较适合解决抽象的理论问题。

你内心的心智还是明了人性的情感的,但是不是以“人情”的观点来看它,因此你能够踏实的处理与“人”有关的事务,但是处理的方法,是不受个人情感影响的。

你这种人情分离的思考分考,能够使你成为一位优秀的科学家,这种性质对于医生或者护士也是有利的。

水星在处女座也暗示着现实与踏实的本性,有这种位置的人也能成为优秀的秘书人物,或者在需要组织能力与灵巧的双手的职业中,获得成功。

你具有高尚的心智,能够成为优秀的作家、批评家、语言家,或者能够在需要分析的职业里获得成功,你有一种倾向,非常的喜欢批评,且你对于缺少机智的人感到很不耐烦

 

 

theme : 日記
genre : 日記

老子更新的不是bo 是寂寞! 口胡

IMG_1470-2S.jpg


好吧 这是燕子同学的儿子 ooshi爸爸拍的 喷 被打|||

我拿来更新我的blog 啦啦啦

IMG_1489S.jpg

老子更新的不是bo 是寂寞! 口胡

现在真流行orz
到处都在寂寞.......喷
明明很欢乐嘛 大家 斜眼= - =|||||


还是洗洗睡了吧orz

空下。

今天让爸爸陪我去拍了照  很粗糙的下午三点开始准备 4点出门 然后20分钟后回家了orz||||

好像是有史以来最快的一次吧 哈哈哈 喷

空下。

 

私の中でその感覚が輪郭を取り始めた

 

 IMG_2112.jpg

 

六条壬晴@ 白白-mayaki。

PHOTO @ OOSHI

 

-----------------

忘れないで独りじゃないこと

IMG_2097.jpg

 

=

IMG_2160.jpg  

 

完整版等我更新 喷 

-

theme : コスプレ写真
genre : 写真

哎`那只躲起来来的螃蟹

喂 这是什么标题啊= =

IMG_1661S.jpg

每天坚持更新 喷
就拿一张图来骗骗人orz|||||||

感觉怎么这个月过的日次之快啊||||||||||
好像马上就快11月了 而且就是下周末 就是CP5了=[]=!!!
完全没有感觉|||而且家里又有客人来啦>3< 啦啦啦

听海

IMG_1969S.jpg
那天我很期待的看到海边 中途经历很久 最后 晚上 无人的沙滩 踩上去的沙滩不是松软的 而且带有潮气的有点硬的
我依依不舍 听着大浪的声音 闻着咸咸味道几乎可以把我吹倒的海风
我试图在暗中也拍下画面 只可惜那里没有一丝光线 手机屏幕远远不足与提供光源
我试拍的一张 也是唯一的一张
我还会再来的
还要让你打湿的不仅是我的鞋子和脚= =+

过年回家的温泉计划也要让我实现啊 祈祷TAT...............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theme : 日記
genre : 日記

最近很养生之秋季养生

IMG_1353.jpg
photo in ningbo 091003


最近不知道维萨开始养生了orz 在TB上还买了很多坚果和保养保健品= =|||| 我这是在干啥
秋季保养篇 锵锵~(你够啦-= =)


8种秋季水果让你吃出水润好皮肤


秋天来了,嗓子干,皮肤干。尤其是爱美的女性,受到“秋燥”的侵袭时,也很容易产生很多皮肤问题,例如缺水、长粉刺、暗沉。女性应对秋燥适宜“由内养外”,除了多喝水,每天都要吃时令的补水果蔬最关键,吃对8种秋天果蔬,让你的皮肤保湿一整个秋天。


  新鲜黄瓜
  生吃黄瓜可以充分补充皮肤所含的水分,将新鲜黄瓜去皮切片,立即贴于刚洗净的脸部,再用手指轻按黄瓜片,使其不脱落,20分钟后揭下。此法可供给皮肤营养,并使其嫩滑细腻,可以常敷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应季柑橘

  柑橘性温、味甘,有开胃理气、止渴润肺之功效。不过,阴虚火旺体质者多食会出现口舌生疮、咽干喉痛等上火症状。

  食疗养生:柑橘浑身是宝,均可中医入药。橘皮、生姜、苏叶各9克,水煎加红糖服,可治感冒咳嗽;橘皮、生姜、川椒各6克,水煎服饮用可治胃寒呕吐。

  葡萄

  葡萄为葡萄科落叶木质藤本植物的果实,又名草龙珠、水晶明珠、蒲桃、蒲陶、李桃、山葫芦。葡萄被人们视为珍果,被誉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它不但营养丰富、用途广泛:色美、气香,味可口,是果中佳品,既可鲜食又可加工成各种产品,如葡萄酒、葡萄汁、葡萄干等,而且果实、根、叶皆可入药,全身都是宝。

  冬季有保健医疗性质的水果,要数梨和甘蔗了。中医认为,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热降火、养血生肌、润肺去燥等功能,秋梨中丰富的水分正是肌肤所需。

  人见人爱胡萝卜(维萨它也是水果=[]=!?

  胡萝卜味甘、性平,具有清热解毒,补中安脏之功效,适宜于皮肤干燥粗糙,或患毛发苔藓、头粉刺、角化型湿疹者食用。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B、C,并有轻微而持续发汗的作用,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进血液循环,从而使肤色红润,胃肠畅通,对美容健肤有独到作用。最好空腹喝胡萝卜汁,这样更利于胃肠吸收,促进血液循环、疏泄和消除汗腺污垢、调整体温,从而使皮肤清洁健康、细嫩光滑。

  柚子(最近一直在吃的orz)

  在众多的秋令水果中,柚子可算是个头最大的了,在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左右成熟,皮厚耐藏,故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称。

  柚子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还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病等有良好的辅助疗效。此外,柚子还可以降低血液的黏滞度,对脑血管疾病,有较好的预防作用;鲜柚肉由于含有类似胰岛素的成分,更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

  颗粒饱满的石榴最是惹人喜爱,口感酸酸甜甜的非常不错。它性温,具有生津液、止烦渴作用。津液不足、咽干、烦渴不休的人,可以把石榴作为食疗佳品。石榴捣成汁,或者煎汤饮,可以清热解毒、润肺止咳、杀虫止痢。

  苹果(好 明天买它!因为方便)

  苹果的好吃还用多说嘛?不但可以吃,也可以切成片贴在脸上.对皮肤有好处,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日食苹果3个,皮肤不但水润而且还很有弹性!

--------------

秋季煲汤贵在清润

罗汉果白菜干汤

选罗汉果1/3-1/2个,白菜干50克,瘦猪肉100克。用清水将罗汉果、白菜干洗净,瘦猪肉洗净切粗块,三物同放进汤煲内,先用武火后用文火煲汤,使菜干变软烂即可。养阴清肺、润燥化痰。



冰糖炖木瓜

选熟木瓜(小者一个,大者半个),去皮去核切块,放入炖盅内,加进适量冰糖,放水炖1小时。本品有养阴清润养颜之功效。



南杏仁炖雪梨汤

取南杏仁12克,雪梨一个,白砂糖30克。先将南杏仁用水稍浸泡去皮,雪梨切成四块。将杏仁、雪梨、白砂糖一齐放进炖盅内,加清水200毫升,放水炖1小时后,饮汤食雪梨。本汤有清热生津、化痰止咳、润肺的作用。



冰糖银耳汤

先将银耳洗净去杂质,加冷开水浸泡1小时。然后将已发好的银耳放进炖盅内,加进适量冰糖和冷开水,隔水蒸2小时。滋阴润肺、生津止咳。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无事过来更新

IMG_1595副本ss

 

爸爸的小电影系列 喷~~

于是在家的时候P来着 结果爸爸回上海后又把他抛弃了 扶额||||||||||||| 哎||||||||||||||||||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theme : コスプレ写真
genre : 写真

あなたの証明書

爸爸朋友介绍的一个测试

觉得很准呢 哈哈哈

附上地址:http://id.hanihoh.com/q/

然后是我偷偷转载的翻译 捂脸>//////< 噢噢噢噢 from http://sojiron.blog67.fc2.com/ 谢谢T T

因爲這個測試的日語内容比較難,所以再附上一個大略的翻譯
整個測試要在10分鐘内完成,坦率的選下自己的感覺吧……!

姓名:只用於顯示結果,可以隨便填
性別、年齡就不用説了,接下來是題目

在朋友關係方面,請把符合你的項目全部選上
通常是自己邀請朋友去玩
通常是朋友邀請自己去玩
和別人見面很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感到放鬆
喜歡和別人見面,也喜歡一個人獨處
同好幾個“朋友的朋友”關係發展得很好(好到能兩個人單獨一起玩的程度)
說實話,看到男女聚在一起吵鬧就覺得心裏起火

◆請把符合你舉動的項目全部選上
想到什麽通常會直接說出來
和父母親那代人也可以沒有隔閡的相處
與他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會很老實
不會去刻意控制自己的行爲,舉止自由奔放
在興趣和工作(學習等)各個方面都表現得很積極

◆請把符合你情況的全部選上
對陌生人提出的“能幫我拍一下照片嗎?”之類的要求心存抵抗
當別人說“用我來幫你做○○吧?”時,會想要開口拒絕
不擅長開口說“謝謝你”“我很高興”
別人推薦的東西反而不想用
容易對雜誌上介紹的
店鋪有所反應

◆請把符合你情況的全部選上
感覺早晨和夜晚的精神狀態截然不同
不管是從事興趣還是娛樂,都經常有覺得無聊的時候
受不了什麽計劃安排都沒有的假日
在内心深處,有不想被任何人發現的一面
感覺每天都生活的很充實

◆請把符合你情況的全部選上
在工作、學習和打工時,看到那種“不着急,慢慢干吧~”的人就心裏起火
在工作、學習和打工時,如果自己犯了錯,内心會受很大衝擊
相當不服輸
其實非常“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同”
對於政治、媒體以及當前的風潮感到不滿
擔任聚餐或出遊的負責人時,總是過於努力地進行準備

◆請把符合你情況的全部選上
看到哭泣的人時,會冷靜的旁觀,覺得“就算哭也不能改變任何事”
對於那些不明白功能和性能,只看外表或品牌就購買家電及電腦的人感到無法理解
覺得人的性格在某种程度上可以通過血型判斷出來
不會依靠感覺和直覺辦事
覺得那些只因爲心情不愉快就休假的人太不成熟、太沒幹勁了

◆關於“異性”,請把符合你情況的全部選上
與同家人談話比起來,要顯得生硬、笨拙,而且焦急
經常被朋友誤解在和某人交往
曾經有你並沒有戀愛感情,並一直當作“朋友”的人向你告白
認爲自己比一般人更在意對方的性別(過分意識到對方和自己是異性)
初次見面的人,如果是異性會覺得更舒服、放得開

◆請把符合你情況的全部選上
不管是對是錯,對於“因爲很寂寞所以出軌了”這種想法無法理解
認爲像不安、寂寞、煩惱這種感情應該靠“調整心態”來解決
認爲“互相喜歡的人並不應當爭吵”是人之常情
認爲有了戀人以後,“不跟異性兩人單獨相處玩樂”是常識
聽到殺人案件的新聞時,感到心生同情

结果还是可以看出来的= =+++

恋#29233;#35777;明#20070;

我的完整结果:

http://id.hanihoh.com/r/?k=a9101340804ad47d67b30fd

还以为69很低 没想到还算可以orz|||||||||||||||

在這個頁面還可以測試兩個人的相性~
http://id.hanihoh.com/aisho/

只要輸入自己和對方的ID號就好了,ID號在戀愛證明書的右上角就有,頁面下面的方框裏面也有
順便一提我的ID是:a9101340804ad47d67b30fd

可以随便配对 哈哈哈 被打|||||||||||||||| 可以来汇报一下你们的ID和分数 = =++  

theme : 日記
genre : 日記

关于logo

啊 于是有logo连接的大家帮忙换个logo吧 泪目TAT 因为blogcn无法外联了 所以只能重新弄了个

★因为fc2内部可以互通外联 所以fc的亲们可以用这个logo

不是fc2的请用下面这个

如果喜欢上面的logo也可以用:我上传了一下orz

 

麻烦大家了 鞠躬><

文字连接的就无所谓啦=3=++

外联相册的什么的 最讨厌了TAT

theme : 日記
genre : 日記

归来

IMG_1916-2L.jpg


啊 我回来啦!!!翻滚=3=

先要感谢一下小切和面条君的贺图 我都看到了呢 翻滚TAT 很开心 谢谢TAT
小切的摄影是我喜欢的天空和彼岸花 摄影的图总是很让人很开心 今年第一个收到的是mi的图 一段让人不好意思又很感动的文字 还有让人安静的图 我就是喜欢摄影的孩子TAT 翻滚
面条君的话其实让我不好意思了很久 捂脸>///< 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人 喜欢的东西或者人都是很默默的 就算激动也是内心默默的 orz(你够啦 太多默默了orz) 总之大家都太可爱了 抱住>3<

然后回家了4天 差不多天天都在外面跑
不过当天到家的晚上居然看到了孔明灯 于是就和爸爸一起放了孔明灯=3=++
上大学后一直没有在中秋回过家 自己都不知道原来一直都有放孔明灯的习俗orz|||

P1120849S.jpg


最后一天爸爸太累没有一起去 但是我真的太开心了
我到了晚上沙滩 没有人 完全没有人TAT 太美啦 海风几乎可以把我吹跑(我太小只了orz) 很重的海浪声 站在那里的时候不小心被突然的大浪淹没了鞋子 只可惜是和家人一起去的 所以只能被妈妈默默的叫上了岸 不然我一定会赖着不走的TAT 好想一起看日出啊 晚上在沙滩大帐篷 然后早上看日出 一定很美TAT (你够啦 做梦=- =) 还有就是晚上是全 完全不能拍照 泪

IMG_1397S-L.jpg


要更新的图貌似太多了 所以要慢慢来 哈哈哈

IMG_1355S.jpg

谢谢爸爸这次陪我回家 于是我觉得这次回家是我感觉象在旅游 很开心=w=

爸爸和狗狗 哈哈哈

IMG_1314SL.jpg

继续去P图=3=

theme : Canon Photo
genre : 写真

宝石姬-living will

エドワード・エルリック  愛華·艾爾利克 Edward Elric  @ BAI
アルフォンス・ハイデリヒ  Alphonse  @ OOSHI
攝影:Hong
後期:OOSHI

 

===========

 

 

1=TOP=A-2S.jpg 

這是我所留下的。。

曾經的「存在」

 

--------------

完整版请看:

http://bxo2.blog33.fc2.com/blog-entry-59.html#more

还+了以前的图 哈哈哈

妈妈很开心

--------------------------------------

今天本来和咖喱爸爸去逛街 不过爸爸零时有事情 所以我在家宅了一会 傍晚还是决定出门去逛街=w= 好吧 买了衣服 买了食物 买了日用 吃了寿司 还用招行的积分免费吃了DQ 真好 哈哈 最后还好ooshi爸爸拍完照片陪我吃了饭 不然一个人吃寿司哈无聊的呢orz||||

然后好开心 今年冬天的大豆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呢 啦啦啦 翻滚 太好了 牛内满面 感谢尼桑找到了衣服TAT 翻滚

然后收拾好行李明天出发回宁波 带着ooshi爸爸去游外婆家的乡下 爸爸貌似很兴奋 哈哈哈
团团说感觉好像带着宠物去旅游一般 哈哈哈 比喻哈好 哈哈哈 被打||||
回家期间断网 于是 就这样吧 等我回来更新照片 哈= =+

theme : コスプレ写真
genre : 写真

【About me】

白白-MAYAKI

Author:白白-MAYAKI
name@白晓-Bai
photograph&text: Day-Dream


常用ID-小白白小
17th Sep.
乙女座/性別隨機

skype ID:lillian_0917
MSN:wll917@yahoo.com.cn


Blog Start from 2007.9.10
Chinese Only
copyright(c)2007-2009 lillian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by Day-Dream

当サイト内のバナーを除く全てのものの無断転載・無断転用等の使用は禁止しております。
禁止:転載/転写/直リンク/加工/二次配布
本站内圖文請勿轉載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コスプレ写真S コスプレイヤーズアーカイブへ コスプレウォーカー 白白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New Diary
【リンク-LINK】
本站链接以下logo自取
★Logo 0f Cosplay(fc2专用)
不是fc2的请用下面这个
【Guest book】

Pictures&BBS&Website
【Search】
My mini Blog
【月別アーカイブ】
::痕迹::
Next Hits-44444(看谁那么倒霉= =+)
   
::聆听::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