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把blog忘记了...

我把blog遗忘了.....
我快神游了我= = 只是没有穿越..........|||||||
最近唯一的娱乐居然是看着连续剧和小说....
还去看了神话电视剧= = 真是又臭又长 但是50话我还是把他看完了
心里一边骂着真狗血 真扯 真难看 眼睛却还是一直津津有味的不停的看着
好像从来都是这样...
貌似自己做事也是这样 一边抱怨着我犯贱啊 干嘛非要我来做 行动上却还是默默的去做了....
原来我就是这样的表里不一 我算是看清楚了orz||||||||||||||||||||改不掉







玉猊香谩爇。叹瓶沈簪断,紫箫声绝。丹青挂寒壁。细端详,宛是旧时标格。音容望极。奈弱水、蓬山路隔。似瑶林琼树,韶华正好,一枝先折。



凄切。相思情味,镜中绿鬓,看成华发。临风对月。空罗袂,揾清血。待随群逐队,开眉一笑,除你心肠是铁。看今生,为伊烦恼,甚时是彻。

蔡伸-瑞鹤仙







0122PS.jpg



最近都在古代中神游orz
暂时忘记blog了
于是画了一张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BG也挺好看的 = =

18390029S.jpg


真的是只有宅啊.....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宅性大发 我的宅和爸爸的比起来才是真正的宅吧orz
反正我就可以除了吃喝拉撒,其他就是看片子或者看小说
所以我这几天的生活(除了周末可能想逛街= =),就是上班,然后回家看片子,时间一到 睡觉,然后早上起来去上班,然后循环到周五= =...

最后 昨晚我 看完了仁医 睡觉的时候肚子疼 睡不着
然后去看了绾青丝||||以前都不看BG文的,然后最近觉得BG真好看 啊哈哈哈 难道是BL看腻了orz||||
然后时间到早上5点多的时候觉得没有必要去睡觉了||||所以直接钻着暖暖的被窝里等到7点直接起床去上班|||||我居然可以一天没事的上好班 唯一的反应就是头哈疼啊||疼的要裂开= =|犹如宿醉?(虽然没有试过|||) 现在还没有睡觉orz|||神了= =

好吧 继续钻被窝看会小说然后睡觉去|||||乖乖的等某只过来 啊哈哈哈

新手机入手=w=

result02S.jpg 

元旦的时候突然收到小年糕的短信,说我回国了orz.....真是来也匆匆啊....然后死命把还在倒时差的某只拉出来了,然后顺便约会了刚拍完照的爸爸=3= 拍了三套 新世界那边真便宜 哈哈 虽然不是特别好看 但是很值=3=

然后周末去了亲爱的小三和hajime的生日会,没了ooshi我们战斗能力下降orz....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小红JJ,还是...好萌><捂脸>///< 那天的眼影很美 啊哈哈哈= =+

然后就是....啊哈哈哈哈

新手机入手= =+ qiangqiang!!!!

DSC09793.jpgDSC09792.jpg

 

偷偷把59姑娘的图拿来做屏保TAT 因为储存卡还没到 所以就选了2首歌 2张图片 啊哈哈哈 话说sharp的屏幕真的...很好啊 好清晰啊 分辨率真好啊 图片质量瞬间提升 哈哈哈 翻滚 2年多的索爱它顺利退休了=3=.............啊....我的信用卡什么时候可以退休啊 斜眼=___,= 绝对不可能orz 债务太多 想买的太多orz||||||

 

好吧 吐槽完毕|||||

 

theme : 日記
genre : 日記

2010年冬季日剧列表

 

月20 TBS  确定,2010冬季1月11日放送开始!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2)
◎佐々木蔵之介、中村俊介、塚地武雅、鈴木拓、黒谷友香、賀集利樹、山口翔悟、細川茂樹、田山涼成、近童弐吉、渋谷飛鳥、安めぐみ、近野成美、奥貫薫
W石原武龍 奥村俊雄 難波江由紀子 P橋本孝 遠藤正人

月21 CX 2010冬季1月11日放送开始!
◎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2 (等出完再看 上次就是出完再看的= =)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戸田恵梨香、浅利陽介、比嘉愛未、椎名桔平、リリーフランキー、勝村政信、寺島進、杉本哲太、児玉清
W林宏司 P増本淳

火21 CX (不是吧 真的嘛?咖啡王子一号店=[]=?好奇想看) 
コーヒープリンス一号店
玉木宏、榮倉奈々、吉沢悠、片瀬那奈、崎本大海、和田聡宏、福徳秀介、渡辺麻友、江波杏子、古田新太  

火22 CX
◎まっすぐな男  2010冬季1月12日放送开始
佐藤隆太 深田恭子、貫地谷しほり、遠藤雄弥

水21 TBS
◎赤かぶ検事京都篇
◎中村梅雀、菊川怜、原沙知絵、麻木久仁子、中西良太、川俣しのぶ、阿部進之介、安居剣一郎、小野武彦、古手川祐子 
W佐伯俊道 P片山剛 武田功 足立弘平 中嶋等 D長尾啓司

水24 TBS ◎新撰組 PEACE MAKER ---(我内牛满面了TAT...海报很难看orz|||| 2010冬季1月20日放送开始!)

◎須賀健太 柳下大 古川雄大 荒木宏文 伊崎右典 中島愛里

木20 NHK
◎とめはねっ!~鈴里高校書道部~
◎朝倉あき、池松壮亮、中村倫也、赤井沙希、浅野かや、亜希子、奈津子、八嶋智人、葉月里緒奈、ダンカン、山本陽子、高橋英樹
 

木21 EX --(也许蛮好看?观望中2010冬季1月14日放送开始!
◎エンジェルバンク~転職代理人~  
◎長谷川京子、ウエンツ英士、生瀬勝久

木24 NTV    
エンジェル・ハート
比嘉愛未、上川隆也
 
金21 EX  (感觉很诱人的介绍...2010冬季1月15日放送开始!
ワンス・アポン・ア・タイム・イン・東京    
北村一輝、松坂慶子

 

金22 TBS  
ケイリン野郎    
堂本剛

金23 EX
◎サラリーマン金太郎(2)  
◎永井大、井上和香、青山倫子、細川茂樹、古谷一行、宇津井健

金24 TX
◎エンカウンター~遭遇~
◎石橋杏奈

土19 NHK
◎咲くやこの花
◎成海璃子 



土20 TBS  -(哇靠 我内心激动了一把 居然还有22010冬季1月23日放送开始!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2 血色星期一   三浦春馬、佐藤健、吉瀬美智子


土21 NTV --(之前看了剧场版的不知道连续剧好不好看?2010冬季1月23日放送开始!)
◎左目探偵EYE
◎山田涼介、横山裕、石原さとみ、寺脇康文
W秦建日子 P伊藤響 大塚泰之 坂下哲也


土21 NHK
◎君たちに明日はない
◎坂口憲二、田中美佐子、須藤理彩、北村有起哉、麻生祐未、村田雄浩、堺正章 

日21 TBS 2010冬季1月17日放送开始!

◎特上カバチ!!
◎櫻井翔、堀北真希、遠藤憲一、浅野ゆう子、高橋克実、中村雅俊 
W西荻弓絵 P植田博樹 今井夏木 D加藤新 今井夏木 韓哲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自己cos过的东西要看 喷)TBS 金10

2010冬季1月15日放送开始!亀梨和也、大政絢、手越祐也、内博貴、宮尾俊太郎


CX
◎わが家の歴史 我家的历史--(这个不就是来上海拍外景还找群众演员的那个剧嘛 哈哈 好奇成片) 
◎柴咲コウ、松本潤、佐藤隆太、堀北真希、榮倉奈々、長澤まさみ、大泉洋、玉山鉄二、山本耕史、鈴木砂羽、天海祐希、佐藤浩市、西田敏行、富司純子、役所広司
脚本:三谷幸喜
 

枠不明
NHK
◎蒼穹の昴
田中裕子、余少群、周一囲、小澤征悦、殷桃、平田満

 

 

被氣得胃疼...

今天終於體會了原來生氣真的會胃疼|||||||||||||||||

遇上了一個JB男同事....大吵了一架

回家路上 胃疼了orz.........

人生啊orz|||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懒惰中orz


恩恩 最近的状态就是.....
在公司忙的不可开交 没时间喝水没时间上厕所 回家路上还要受电话骚扰 到家继续被骚扰....= =
然后回家在房东阿姨家吃饭(哦也 拍手 太爽啦 不用自己做了 哦哈哈哈),然后时间多于后就看片子 想起来的时候画个画........生活真是宅...

青之文学SS-L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最近刚看完的片子.....貌似都是大师的作品...感觉貌似很久?没有看这么阴暗的片子了orz|||||最近其实一直在看宅?片和看BL小说来着= =||||||不过其实樱花那个故事...其实很搞笑...很穿越的 噗嗤~ 还有还有 怎么各个都好暗潮汹涌的藏着BL...噢噢噢噢 于是奸情太显露了orz|||||

走れメロス--赤裸裸的2个男人的故事。。。私奔没有成功 然后一个觉得被背叛了 但是还在一直等待,另一个娶妻生子,其实也是一直等着他,最后在死前2个人见面了 哭的斯里哗啦 然后和好了= =............(对不起 那只是我单方面的解释orz打我吧= =)

唉 时间过得真慢= = 什么时候到1月底啊...

read more...の続きを読む(你真的要看嘛?)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皆さん!Happy New Year!!!><  新年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

、年#36154;状SS最#32456;2

 

新年就在一个人打扫中过去了orz

不过又去吃烤鱼了= =|||||||哈哈哈 因为太好吃了 和老头胖子一起逛了龙之梦 于是我又给自己买了件毛衣||||好吧...实在觉得很合算 也很喜欢 哈哈哈 不过还是灰...我就是逃不出这2种颜色啊>< 哈哈哈 1号休息一天,2号再站!!!啊哈哈哈
新年快乐 我爱的大家 都要幸福哦 ><

 

什么=[]= 已经2010年了嘛 好微妙= = 目前还是习惯写09年||||刚才就写错了时间了orz||||||||

要习惯习惯orz||||| 爬去睡觉=。=

theme : Canon Photo
genre : 写真

【About me】

白白-MAYAKI

Author:白白-MAYAKI
name@白晓-Bai
photograph&text: Day-Dream


常用ID-小白白小
17th Sep.
乙女座/性別隨機

skype ID:lillian_0917
MSN:wll917@yahoo.com.cn


Blog Start from 2007.9.10
Chinese Only
copyright(c)2007-2009 lillian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by Day-Dream

当サイト内のバナーを除く全てのものの無断転載・無断転用等の使用は禁止しております。
禁止:転載/転写/直リンク/加工/二次配布
本站内圖文請勿轉載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コスプレ写真S コスプレイヤーズアーカイブへ コスプレウォーカー 白白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New Diary
【リンク-LINK】
本站链接以下logo自取
★Logo 0f Cosplay(fc2专用)
不是fc2的请用下面这个
【Guest book】

Pictures&BBS&Website
【Search】
My mini Blog
【月別アーカイブ】
::痕迹::
Next Hits-44444(看谁那么倒霉= =+)
   
::聆听::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