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吐槽生活

好吧 我很满意这张 恩恩 要的就是皮肤这种颗粒质感 恩恩 未命名表情2


20090311003451.jpg

吐槽君我来也!
在穷困潦倒之际还是挡不住萌点的诱惑去老头那边做了衣服TVT 泪奔
没办法 因为实在被萌到了嘛 未命名biaoqin
老头最后还请了我吃酸辣粉和鸡翅 暗想前几天一直很纠结的和ooshi想吃烤鸡翅,但是一直喊好穷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周末晚上还因为实在忍不住叫了M记的外卖大吃一顿后耿耿于怀了很久囧 好吧 这日子有点难过 所以我们要紧找房子搬家orz|||||||||||||||||
在淘宝上还接了小单子帮人家拍童装衣服,实在是赚点零花钱买个啥道具=口=?
好吧 我错了|||||

在老头家翻滚的聊high了,然后觉得大家真好呢TVT 捂脸>////<
抱着小P和抹布,中途老头问我:你说让小P生还是抹布生呢?
我:一愣(关于抹布抱在我怀中还会撞头到椅子上断定它是天然呆= =)当然是小P!因为它比较傲较....抹布天然呆 是个攻 啊哈哈哈哈
......................
好吧 我无药可救了orz||||||||||||||||||||

大蛇打的我还不过瘾,今天又装了战国无双囧
好吧 我其实担心我左手的大拇指又要开始疼了||||||||||||||||||(对 就是那控制摇杆的大拇指 指!)

这几天我最勤快的就是打理我的农场!!哼哼= =+
#20892;#22330;2
#20892;#22330;1



突然好想师傅和黎叔快点来上海了 喷

theme : 写真日記
genre : 日記

【About me】

白白-MAYAKI

Author:白白-MAYAKI
name@白晓-Bai
photograph&text: Day-Dream


常用ID-小白白小
17th Sep.
乙女座/性別隨機

skype ID:lillian_0917
MSN:wll917@yahoo.com.cn


Blog Start from 2007.9.10
Chinese Only
copyright(c)2007-2009 lillian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by Day-Dream

当サイト内のバナーを除く全てのものの無断転載・無断転用等の使用は禁止しております。
禁止:転載/転写/直リンク/加工/二次配布
本站内圖文請勿轉載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コスプレ写真S コスプレイヤーズアーカイブへ コスプレウォーカー 白白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New Diary
【リンク-LINK】
本站链接以下logo自取
★Logo 0f Cosplay(fc2专用)
不是fc2的请用下面这个
【Guest book】

Pictures&BBS&Website
【Search】
My mini Blog
【月別アーカイブ】
::痕迹::
Next Hits-44444(看谁那么倒霉= =+)
   
::聆听::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