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决定分类改名

哈哈哈 因为发现吐槽越来越美 所以呢所以呢 就要改分类
吐槽好萌呀未命名biaoqin

nEO_IMG_DSC006181.jpg

大拇指前几天受伤了 一直在流血而且很疼 所以无双就放了很久没有打 但是终于忍不住又开始打了 噢噢噢>3< 我觉得不怎么疼了呢 捂脸>///<

200657231421.jpg

本来是想打战国的,但是PSP只下到激.战国 囧 觉得还没有大蛇好玩(虽然第一个练级的人是小幸村>< 刚开始看OP的时候还很激动的= =) 不过 还是大蛇打起来比较爽 MAX以后打起来真是那个爽啊 叉腰XD
昨天晚上打蜀国外传的时候那关是击破三成 于是最后用小幸村打了三成 啊哈哈哈 翻滚 激动的跑到午饭的房间报告 然后她说的是:因为三成不舍得打小幸村 喷!!!
PS:我真的觉得立花很好用的闹 秀吉也很好用 当然信长大人你最好用了 啊哈哈哈!!已经clear了战国 出现了ED蜀国马上也要clear了!啊哈哈哈但是好多人都还没有练级呢囧 貌似还有没有打出来很多人物?
----------
老子!!要爆了TVT!!

每天半夜一过12点就开始洗洗,走路像熊那么种 开关门当那门是铁的嘛!!!
混蛋!!大半夜你就不会动作小点啊!!还让不让睡觉啦!可恶!!杀千刀的!!!
难道你是做夜生活的嘛!!天天就要那个时候洗,明知道老房子隔音效果不好,以洗就是弄个1-2个小时,天天如此!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怎么不帮我洗衣服啊= = 娘的!!

我快要被那混蛋折磨死了囧 我想要睡觉啊 混蛋!!!TVT我早上要上班的啊 混蛋!!!

theme : 写真日記
genre : 写真

【About me】

白白-MAYAKI

Author:白白-MAYAKI
name@白晓-Bai
photograph&text: Day-Dream


常用ID-小白白小
17th Sep.
乙女座/性別隨機

skype ID:lillian_0917
MSN:wll917@yahoo.com.cn


Blog Start from 2007.9.10
Chinese Only
copyright(c)2007-2009 lillian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by Day-Dream

当サイト内のバナーを除く全てのものの無断転載・無断転用等の使用は禁止しております。
禁止:転載/転写/直リンク/加工/二次配布
本站内圖文請勿轉載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

コスプレ写真S コスプレイヤーズアーカイブへ コスプレウォーカー 白白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New Diary
【リンク-LINK】
本站链接以下logo自取
★Logo 0f Cosplay(fc2专用)
不是fc2的请用下面这个
【Guest book】

Pictures&BBS&Website
【Search】
My mini Blog
【月別アーカイブ】
::痕迹::
Next Hits-44444(看谁那么倒霉= =+)
   
::聆听::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